《黎明之海》斯德哥爾摩港口答題答案大全

答案一覽

1、在數千年的木質建築史中,我們經常在木柱周圍塗抹一層堅固的膠質塗層。這種塗層的作用是?

答:防火隔熱。


2、面對難以撲滅的森林大火,我們一般砍伐一圈樹木將火源與森林隔開。這道圈被稱為?

答:隔離帶。

3、羅馬帝國的鼎盛時期出了一位暴君,下令縱火焚燒羅馬城並目睹著慘狀彈琴奏樂。這位皇帝的名字是?

答:尼祿。

4、中國最早的消防機構在北宋仁宗年間創立,它的名字是?

答:軍巡鋪。

5、倫敦大火因為普通百姓費里勞忘記關爐子而起,最終愈演愈烈成為了幾乎毀滅倫敦的大災難。請問費里勞是什麼職業?

答:麵包師。

6、倫敦大火燃起後,市政廳很快得到了消息。但市長的掉以輕心最終釀成大禍,在大火中倫敦一共有多少間房屋被燒毀?

答:13000。

7、火很早便被用在了戰爭中,木質結構的帆船尤其容易在火災中毀滅。拜占庭人曾經發明了一種噴火武器用於燒毀敵方船隻,這種武器的名字是?

答:希臘火。

8、火災不止來自人為,還可能是天災。傳說中公元前4世紀的龐貝古城便在巨大的「天火」下徹底毀滅。毀滅龐貝的元兇是?

答:維蘇威火山。

9.歷史上最早的職業消防員是?

答:喬•阿爾茨查弗。

10、1666年的倫敦大火造成了極大的破壞,但也碰巧阻隔了一場瘟疫的傳播。這場瘟疫是?

答:鼠疫。

11、古老的斯德哥爾摩王宮「三冠宮」與一場大火中被燒毀,這場大火發生於哪一年?

答:1697年。

《黎明之海》斯德哥爾摩港口答題答案大全

來源:遊俠網

《黎明之海》斯德哥爾摩港口答題答案是什麼 斯德哥爾摩港口答題答案大全 _a8866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