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羅大陸》神龍甲技能一覽

神器介紹:

精靈龍骨骼純化化為骨片,掌控了自然能量的龍族,能夠利用這其中屬性發出自然魔法,而用其骸骨鍛造的神龍甲,完全能夠發揮多屬性的妙用。

《新斗羅大陸》神龍甲技能一覽

上陣技能:

開場時,所有魂師根據自身特性獲得元素護盾,並擁有元素共鳴效果,當魂師死亡時,會將自身的元素護盾轉移至血量最低的魂師身上並繼承護盾基礎效果(可疊加), 每個魂師最多擁有3個元素護盾。

土盾:

減傷提高,每累計受到多次傷害,獲得短期高額攻擊吸血。周期性觸發共鳴效果,將自身受到的傷害返還給目標。

火盾:

攻擊力提高,爆傷提高,每次釋放技能額外對全體敵入造成附加傷害,當持續對一個目標攻擊3秒後,觸發共鳴效果,周期性對敵方血量最低的魂師造成攻擊力傷害,,轉換目標後消失。

水盾:

受到治療會額外恢復,每秒恢復自身生命值,如果滿血則恢復一個受傷的隊友, 當血量偏低時觸發共鳴,將受到傷害的一部分轉化為治療,由除自身外的所有友方魂師共享。

庇佑技能:

龍神之力:所有主力魂師提升固定值雙防。

來源:遊俠網

《新斗羅大陸》神龍甲技能一覽 SSS神器神龍甲技能是什麼 _a8869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