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平民陣容匯總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實用平民陣容盤點,來看看玩家們終結的英雄陣容吧!

平民指揮劍


這位領主考慮到大部分萌新是平民玩家,推薦了一套在抗線和中期打野方面頗具成長力的指揮劍陣容,先手承傷為後續主隊打開局面,英雄獲取成本近乎於0,很適合「豹子頭」玩家嘗試!

《重返帝國》平民陣容匯總

奶王無傷劍

這位領主另闢蹊徑,與其輸出不如自奶,他更是在說明里表示「0戰損開10級」!有不信的領主可以來試試哦!

《重返帝國》平民陣容匯總

大佬炸街隊

這套陣容能上榜,不在於強度,而是大佬的霸氣閃瞎了伐伐的眼!強度是一時的,帥才是一輩子的,帝國混搭風,大佬炸街專用!

《重返帝國》平民陣容匯總

真傷核彈槍

「真傷」+「核彈」光名字就讓感覺傷害爆表!以盤龍七擊為爆發核心,追求極致輸出一波清空血條,喜歡梭哈的領主一定要搞一套!

《重返帝國》平民陣容匯總

沉默羔羊弓

這套陣容屬實搞心態有一手,野戰solo時候全套沉默技能讓你的對手只能普攻,據說搭配表情有奇效!(親測,打完有人來加好友千萬別通過!)

《重返帝國》平民陣容匯總

這麼多套路,哪套才能走進你的心呢?利用小程序里的配將功能大家可以更直觀地了解配將細節,比單純「尤里烏斯、影舞者,瓊恩」這樣的粗略推薦更便於萌新實踐,同時也利於探索更多搭配可能,還不知道如何發帖求助的領主可以看上一期的內容學習一下!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重返帝國》平民陣容匯總 平民陣容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