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亮晶晶魔法作用介紹

【作用介紹】

在「仙樂商店」活動中,使用一定數量的「亮晶晶魔法」,可以兌換繁星·繪世之卷全新服裝「夏夢如繪」、特典兌換卡、精準補給卡等精美商品

【獲取方法】

1)在補給(除家園、回歸增援外)中,累計消耗一定價值的補給道具

每累計消耗價值為2800水晶的補給道具,可獲得「亮晶晶魔法」×70,該方式可獲取貨幣上限為910個(即消耗總價值36400水晶的補給道具)。

當艦長累計消耗價值為40000水晶的補給道具後,可獲得「亮晶晶魔法」×90。

2)在家園補給中,累計消耗一定價值的補給道具

每累計消耗價值為2000水晶的補給道具,可獲得「亮晶晶魔法」×50,獲取上限為100個。

《崩壞3》亮晶晶魔法作用介紹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6.0亮晶晶魔法有什麼用 亮晶晶魔法作用介紹 _a8875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