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關樂槍開荒技巧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關樂槍開荒技巧分享,關樂槍開荒需要注意什麼?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關樂槍開荒技巧分享

現在很多人選擇關樂槍開荒,但是到了7本以後,很多人的流程是錯誤的。這里簡單跟大家說說關樂槍正確的流程。

1-6本正常開就行,但是很多攻略是錯誤的。

比如什麼滿紅8級別開4啊,14級開5啊這類的,其實滿紅5級就可以開4,10級就可以開5。加油碰瓷就行,這也是為什麼開不過代練的主要原因。代練早早就碰瓷開5了,體力就多出來了。

6本爆倉升7本,練兵左慈到20級,主力成型,下面該怎麼走流程呢?

大部分人會繼續打滿5 憋8本。其實這也是錯誤的,最起碼不是最優解。代練為了交單直接奔8本去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按天算的代練,這樣走流程就是對號主不負責。

眾所周知,關樂槍7本就成型了,並不需要著急憋8本。那麼我們該做什麼呢?

最好的方式就是,7本5軍營後首先秒20經濟四維。滿紅7本5軍營就可以開一組七了。這麼早秒20經濟四維意義重大。

增長的不僅僅是經濟產量 還有屯田收益增加百分之50。這是非常高的,能讓你前1個月無限火力。

經濟20後,無論你是7本10軍營開8,或者是8本19C出第二隊,有或者說8本15軍營開9。

你都發現,不需要憋了,睡一覺起來就有資源了。

起3個3級造幣廠,3個3級工坊,過1萬5和2萬任務。別人產量單項3萬左右,你都是5萬+了。你屯個7有7萬多,屯個8有9萬多。直接起飛。

來源:貼吧
作者:暗日之贖《三國志戰略版》關樂槍開荒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