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布EVO調查問卷 想知道玩家會買哪種NFT

關於EVO 2022,PlayStation提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他們在調查問卷中想知道,玩家是否有意向購買任何形式的NFT產品。

在Twitter上,有用戶展示了自己收到的來自PlayStation的調查問卷截圖,其中有一項問題是:「以下哪種NFT/數字藏品是你最有興趣購買的?」答案包括EVO品牌藏品、最喜歡的音樂藝術家、最喜歡的電競選手和隊伍、PlayStation道具和最喜歡的遊戲角色。


SONY發布EVO調查問卷 想知道玩家會買哪種NFT

PlayStation之前就曾涉獵過NFT話題。上個月,SONY推出全新PlayStation Stars忠誠計劃,讓玩家賺取像經典角色畫像之類的數字藏品。不過,SONY隨後澄清這些數字藏品並非NFT,因為其並未應用任何區塊鏈技術。

Niko Partners分析師Daniel Ahmad表示,有關EVO的調查與PlayStation Stars忠誠計劃無關,而「數字藏品」這個詞只是NFT的代稱而已。

NFT在如今的電子遊戲領域是一個人人喊打的詞匯,包括Valve和微軟在內的大廠紛紛發聲與NFT劃清界限。但也有例外,比如SQUARE ENIX就對NFT表現出濃厚興趣,甚至已經開始銷售自己旗下電子遊戲品牌的NFT產品。

PlayStation去年收購EVO品牌,目前還不清楚SONY在NFT領域的方向,至少目前的PlayStation Stars忠誠計劃尚未加入NFT。但從這次EVO調查問卷來看,SONY仍然在將NFT納入考慮範圍。

來源:3DMGAM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