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日常任務總覽

日常任務活動表

1. 每周一周四,火男冰女等8人boss刷新,記得戰團打。

2. 戰團寶箱戰團成員組隊打怪會掉,每日上限3個,賽季階段2任務要求10個。

3. 野外紅怪大概60-90分鍾刷新,刷新不一定刷在同一個位置,類似懸賞任務時這種怪物刷新的光圈范圍內都有可能。也有可能不刷新,找遍都不刷。紅怪一般第一個必掉橙,第二個幾率也很高,後面幾率也還行大概要3-4個出一次。

4. 賭裝備的古玩藏品店記得去,金幣留著沒用,先刷首飾(雖然這個不出橙),比如死靈就刷3件加8%召喚物傷害的,24%傷害加成提高非常大。

5. 新區每天早晚看一次集市,可能會有萌新便宜賣滿5星寶石,集市會在商品倒計時結束的時候從所有點擊購買的玩家中抽一名購買成功,人多的話不是先到先得。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日常任務總覽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日常任務有哪些 日常任務總覽 _a8884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