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童話故事書活動介紹

《崩壞3》童話故事書活動介紹

我們在世間留下的足跡,終會在未來的某一日,成為另一個人前行的燈火。

「童話故事書」活動即將開啟!參與活動、完成拼圖可獲得3★聖痕「梅比烏斯·試衣(中)」、逆熵·虛數核心、相轉移鏡面、星石等獎勵~

《崩壞3》童話故事書活動介紹

======童話故事書======


【活動時間】8月8日10:00 ~ 8月18日04:00

【活動等級】25級及以上

【活動內容】

1)活動期間完成「童話故事書」活動面板內的任務,可獲得「故事書殘頁」。2)在「童話故事書」面板中,可將「故事書殘頁」轉化為隨機的當前拼圖碎片,艦長可將拼圖碎片由待拼區移動至拼圖區。

3)艦長在拼圖區域可以移動碎片,到達正確位置時碎片將會鎖定,每完成一個區域即可領取當前區域獎勵,當拼齊整張拼圖時,可領取完成獎勵。

4)本次活動共有5張拼圖,每張拼圖的解鎖時間如下:

>「燈火」:8月8日 10:00;

>「幻象」:8月9日 04:00;

>「入畫」:8月10日 04:00;

>「盛裝」:8月11日 04:00;

>「意志」:8月12日 04:00。

******小貼士******

1)8月15日04:00開始,艦長可在活動商店「珍島秘窟」中使用水晶購買「故事書殘頁」,水晶×5可兌換「故事書殘頁」×1,購買項持續到活動商店關閉。

2)「故事書殘頁」將在8月18日04:00進行回收,無返還,請艦長注意及時使用。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童話故事書活動怎麼玩 童話故事書活動介紹 _a8888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