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水雷賊卡組構築

【8月8日登頂】水雷賊

註:水雷賊也叫海雷賊、軍雷賊

sinah使用這套海雷賊以49-22的戰績登頂。

一張新卡不帶但是還能以不錯戰績登頂的海雷賊,說實話我天梯遇到過那種帶假面狂歡者+石裔干將的亡語賊,不過他們胡死我都是用海雷把我炸死的,既然是這樣的話還不如老實一點,組比較純粹的海雷賊。

卡組除了有天胡的前期直接雪落墓地+被遺忘的軍官+海雷背刺或者+武器這種天胡起手直接把對手秒掉,還有一手 3費掛雪落4費直接迅鱗欺詐者+煙霧的combo,就算沒有抽到海雷打出傷害,火刃侍僧前期也能站一波大的場面,劍宗氣宗之間靈活切換。其他牌基本上都是輔助單卡,檢索牌+直傷牌補傷害。這卡組還是那個味道,胡了無敵,不胡直接被踢死。

卡組代碼:AAECAaIHAA/16AOq6wPT8wON9AO9gASRnwT3nwT8pQT5rAT9rASIsAS3swTVtgSJ0gTj0wQA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水雷賊卡組構築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水雷賊卡組構築 納斯利亞堡的懸案水雷賊怎麼玩 _a8896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