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緣結趣游活動介紹

緣結趣游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8月10日維護後-8月16日23:59

*活動期間,陰陽師大人在雜貨鋪和活動界面使用勾玉購買’貓咪出遊券’,完成每日花合戰活躍任務也可獲得’貓咪出遊券’×1。


*消耗’貓咪出遊券’可以派出貓咪去尋回周圍的寶藏,可獲取緣結鈴、隨機SP/SSR式神碎片、御行達摩(碎片)×2、御魂掉落加成(15分鍾)、大蛇的逆鱗×25、逢魔之魂×25、皮膚券×8、六星青吉鬼、御靈境之鑰×5、隨機SR式神碎片×2、體力×60、金幣×60000和大吉達摩中的隨機獎勵。

*進度獎勵:累計幫緣結神收集緣結鈴數目達到2/5/8/10時還會獲得:隨機SP/SSR式神碎片、玉狐綺緣·玉藻前動態頭像禮、御行達摩(碎片)×10和見世山廊結界皮膚在內的珍稀獎勵。

*活動結束後,每個未使用的’貓咪出遊券’將轉化成60000金幣,請陰陽師大人們留意使用時間。

*更多詳細內容請留意遊戲內的規則說明。

《陰陽師》緣結趣游活動介紹

緣結趣游簡單總結

勾玉抽取各種道具,抽得鈴鐺機率為10%,十連有時候0-2個情況都有。

十個鈴鐺可以解鎖結界皮膚全部道具,活動時間共計一周,可以完成花合戰任務白嫖七張卷。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緣結趣游怎麼玩 緣結趣游活動介紹 _a8903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