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8月新式神是誰 8月新式神乾闥婆介紹

新區名稱:浮夢之境

新區圖標

《陰陽師》8月新式神是誰 8月新式神乾闥婆介紹

新式神猜測:乾闥婆 [gàn tà pó]

乾闥婆

這次根據多位博主的猜測,很大機率是上次直播放出來剪影之一,SP大蛇已經落地,這次應該是新式神乾達婆。這位乾達婆是印度神話中的神明,與帝釋天、阿修羅、夜叉是一個系列的,剛好能接上帝釋天他們。

乾闥婆在印度神話中,原來是一群半神半人的天上樂師,是帝釋天屬下職司雅樂的天神。 此神經常住在地上的寶山之中,有時升至忉利天演奏天樂,善於彈琴,演奏種種奇妙的雅樂。

乾闥婆是東方持國天的眷屬,為守護東方的神,有眾多眷屬。其同時也是觀音二十八部眾之一。 有經文記載其形象為,頂上有八角冠,身相為赤肉色,身如大牛王,或者其他動物的,如馬或者鳥;左手執蕭笛,右手執寶劍,具大威力相,發髻有焰鬘冠。

中文名字 :乾闥婆(神話人物)

古印度梵語:गंधर्व

英文名字 :Gandharva

其它譯名 :樂乾闥婆王、健達婆、犍達縛、健闥婆、乾沓和、乾沓婆、彥達縛,犍陀羅

意譯 :香神、嗅香、香陰或尋香行

《陰陽師》8月新式神是誰 8月新式神乾闥婆介紹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8月新式神是誰 8月新式神乾闥婆介紹 _a8903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