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防具怪異化素材獲取方法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目前停留在怪異化73級。

關於怪異化素材的獲取方式:

1.怪異化素材也分為下位-上位-G位


2.下位怪異化素材通過LV30(怪皮、怪骨)以下怪異探究任務,以及普通怪異化任務即可掉落。

3.上位怪異化素材通過LV30(上骨,上鱗)以上怪異探究任務獲得。

4.G位怪異化素材(凶骨,凶鱗)通過怪異*5的怪異探究任務獲得。(怪異*5需將怪異化等級提升至50以上,並通過擊破怪物部位,或者採取虹光素材,完成怪異探究任務隨機刷新)

5.怪異等級決定精氣琥珀的掉落,與LV等級無關。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防具怪異化素材獲取方法

(右上角《討伐所有目標》字樣下方的怪異*5就是怪異化等級,只有打*5才掉凶骨凶鱗和精氣琥珀・尖)

關於怪異化調查等級:

1.這部分沒什麼可說的,LV越高怪越強。

2.怪異化探究任務相比怪異化任務強度高了不少,建議組隊前往。

3.如果你和樓主水平一樣不怎麼,建議放棄輸出型配裝,轉型苟活型配裝,部分怪異化探究任務非常之糞,就譬如樓主上面那個,單刷打的十分痛苦,早組隊早輕松。

來源:NGA
作者:Excusez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防具怪異化素材獲取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