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怪異調查5任務解鎖方法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解鎖等級5的怪異調查

必須條件:1.有一個等級50級以上的調查任務。

單機解鎖:除了有50級以上的任務,要保證任務是4星怪異。


進入任務後

第一優先級採集怪異素材,這個效率最高(有紅光的藥草,礦石,大便等素材)。

第二優先級破壞怪物部位(如果是多怪任務即使不是怪異化的怪物破壞部位也給點數)。

第三優先級擊敗怪物完成任務。

聯機解鎖:

1.自己有一個50級以上的任務。

2.聯機搜索設置條件 ①50級以上 ②5星怪物一個

3.進入後優先級和單機一樣。

這里說一下怪異調查的等級機制

假如你打一個50級的4星任務通過上述的收集,怪異點會積累到一定程度會提示你解鎖新怪異任務。(這個任務是高機率4星任務,低機率5星任務或三星任務)

所以同過這個方法你解鎖一個5星任務後繼續收集怪異點就可以高機率開其他的5星任務。

同樣你想開一個低星級高等級任務可以找一個等級偏低的星級任務一直用這方法刷出一個更低的星級任務。而這個任務的等級是與你目前等級差不多的。

另外上述雖然說了低機率高機率,但卡表還是很仁慈了基本正常刷個3 4把就可以出一個低星級或高星級任務了。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怪異調查5任務解鎖方法

來源:bilibili
作者:丶肉多多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怪異調查5任務解鎖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