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 諸神黃昏》11月9日發售其他發行商紛紛讓路

《戰神 諸神黃昏/戰神5/ゴッド・オブ・ ウォー ラグナロク/God of War: Ragnarok》11月9日發售其他發行商紛紛讓路

萬眾期待的《戰神 諸神黃昏》將於11月9日發售,來自媒體Kinda Funny的Tim Gettys表示,作為2022年最受玩家期待的遊戲之一,在他與其他開發人員和發行商交談的過程中,他發現大家似乎都很「害怕」這頭「巨獸」,導致其紛紛選擇將遊戲推遲發售,給《戰神 諸神黃昏》讓路。

視頻欣賞:

但在直播中,Tim Gettys並沒有說得很具體,提供任何的發行商的名字,但考慮到該作有望成為年度最佳遊戲的主要競爭者,畢竟它的前作就獲得了該獎項,一些發行商試圖拉開與《戰神 諸神黃昏》發售的檔口也就顯得可以理解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