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孫尚香弓兵陣容推薦

各位領主大人好!孫尚香自上線以來,憑借高額面板屬性和強力技能成為賽季熱門武將,把主打單體輸出的勇武弓陣容強度拉高了一個檔次。本期內容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孫尚香的多種玩法,相信總有一款適合你。

先上結論,大家可以直接看隊伍推薦。

《重返帝國》孫尚香弓兵陣容推薦

那麼為什麼是這樣搭配的呢,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思路,請各位指教。

搭配邏輯分析

我把每個英雄會影響陣容強度的特點都匯總到一張圖里,以此為依據,我來說說自己的配將思路。

《重返帝國》孫尚香弓兵陣容推薦

主將的位置,毋庸置疑要選擇孫尚香,她的大招基礎傷害倍率高達720%,而且還能為自身增傷40%,另外其固有技能使自身高機率進入連擊狀態,但是要注意一點:連擊狀態是不能疊加的。

換句話說,不同來源所提供的連擊狀態是互相沖突的。所以孫尚香不可以帶波瀾攻勢和連擊這兩個技能,也不能讓虞姬給她打輔助。

剩下的四位英雄里面,魏蘭和安德莉婭都很需要連擊效果,虞姬可以給她們打輔助,形成孫尚香+虞姬+魏蘭/安德莉婭的雙核陣容;此外,鐵尉遲在到達三紅以上後,全軍增傷效果也非常可觀,可以替換掉單體輔助的虞姬,形成孫尚香+鐵尉遲+魏蘭的純輸出陣容;或者也可以對安德莉婭的治療效果加以利用,組一套坦度不錯的半肉弓。下面做詳細說明。

陣容解讀

1主將弓

《重返帝國》孫尚香弓兵陣容推薦

孫尚香作為強力主將,自身輸出能力不弱,因此可以給她安排兩個輔助,組成一套半肉單核主將弓。

技能方面,孫尚香攜帶兩個追擊類型的技能即可。

虞姬的可選技能更加靈活,若是追求更高的坦度,可將燃身戰意換成光明護佑、綠洲之佑,或者飢渴之刃;若想發揮更大的輔助效果,也可選擇怒濤之擊、破敵之眼,或者黑沼之刃、壓制強攻等功能性技能。安德莉婭的技能不能調換。

這套陣容戰鬥力還不錯,主要優點在於對平民比較友好,對武將的要求是安德莉婭一星以上即可,其他隨意。技能里面持久戰+恩澤是固定搭配,如果沒有恩澤庇護就不建議這麼玩了。

2雙核弓

《重返帝國》孫尚香弓兵陣容推薦

配置與上面的單核弓類似,孫尚香慈悲+弱點是固定搭配,一般不作變動。

由於在集結戰鬥中勝利怒吼的回怒效果沒有用,所以可把它替換為滿星的紫色追擊技能激昂、怒濤之擊、撕裂等,它們的傷害並不比怒吼低。

對於虞姬,如果沒有侵徹之弓可以選擇燃身戰意作為平替,這兩個效果相似;抑或放棄光明護佑,攜帶持久戰+恩澤庇護,充分發揮高頻普攻的特點,讓隊伍能扛能打。

整體來看這套陣容偏向於月卡/寶冊黨玩家,對武將要求不高,魏蘭三星即可,技能也都是常規技能。而且它與其他更加強力陣容使用的技能完全不沖突,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目前的戰場表現是單挑不錯,集結內表現優秀,不過混戰相對較弱,容易蒸發。

3三連弓

公主有續航,魏蘭有傷害,那麼把二者結合起來舍棄虞姬,就產生了一種新的搭配方式。這套陣容三人都主打連擊效果,故稱之為三連弓。

《重返帝國》孫尚香弓兵陣容推薦

作為上面兩套方案的疊加態,這套陣容的優點主要在於充分發揮了每個武將的能力,真正做到了能扛能打。然而不足之處也很明顯,那就是門檻較高。一方面波瀾攻勢是金邊技能,獲取難度較大,雖說也可換成紫色的連擊,但是陣容強度會有所下降;另一方面,魏蘭作為核心輸出位最好升至五星,要不然有些乏力。建議不玩法騎的中氪玩家使用哦。

4霸王弓

《重返帝國》孫尚香弓兵陣容推薦

俗話說,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而勇武弓系列玩法的終極形態就是把單體輸出發揮到極致。孫尚香的高額爆發,魏蘭自成一核,鐵尉遲能夠提供高額全軍增傷效果,這三者的搭配我稱之為「霸王弓」。

技能方面,波瀾攻勢不是剛需,完全可以替換為王者之劍、英勇時刻等輔助技能,進一步實現團隊增傷。這里反而不推薦使用紫色的連擊,因為這里面沒有使用持久戰+恩澤的續航免傷體系,從隊伍整體來看並不依賴高頻次普攻。

這套陣容單挑能力尤其出眾,壓制低紅李白、亞瑟不在話下,能硬剛普通的反擊槍、指揮槍。需要注意的是,這個玩法要求鐵尉遲必須滿星,要不然強度還不如前面幾種。建議主玩反擊槍和狀態弓等陣容的大佬作為副隊培養,充分發揮閒置武將、技能的作用,以彌補略顯薄弱的單挑能力。

微操玩法

孫尚香弓的戰鬥策略與舊版紅顏弓有所不同,因為她的輸出強勢期主要在釋放大招後,以及被動疊滿後(自身普攻六次)的數秒內,所以她不適合頻繁跳堡戰鬥。

孫尚香大招消耗300怒氣,初始值為100,正常情況下需要開戰第20秒釋放第一次大招,前文技能搭配中多次提到的勝利怒吼加光明護佑組合與這個時間非常契合:勝利怒吼加速開大,光明護佑保障前18秒,也就是蓄勢期間隊伍的狀態。如果不得不跳堡,最好是每戰鬥30秒左右脫戰一次,這樣收益比較高。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重返帝國》孫尚香弓兵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