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神龍納爾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卡爾瑪、艾希、納爾、斯維因、李青、沃利貝爾、伊莉絲、妮蔻

陣容羈絆:6神龍4換形3玉龍

巨龍強化:狩獵律動、紋章之書、神龍尊者之心/冠/冕、鼓舞、羽量級選手等

納爾的技能是變身能夠獲得攻擊和護甲加成,這個屬性加成吃法強加成的。因此高法強能夠增加納爾的攻擊和護甲。

這套陣容思路就是利用神龍尊者英豪提供的生命值和法強給到納爾,這樣納爾變身後能夠享受高額生命值和高額攻擊、法強,攻擊分分鍾能夠突破600以上。其次納爾還是換形師英雄,搭配上4換形變身能夠有90%生命加成,變身之後更加離譜。

《金鏟鏟之戰》神龍納爾陣容攻略

2.裝備

主C納爾:鬼索的狂暴之刃+巨龍之爪+神龍紋章

主C納爾的裝備必備鬼索的狂暴之刃和神龍紋章,前期是給納爾疊攻速,後者是這套陣容玩法的關鍵。最後一件裝備優先推薦巨龍之爪。

巨龍之爪,當前版本能夠給自身提供每秒1.2%生命恢復以及魔抗加成,生命值恢復搭配玉龍的恢復,保證了納爾的續航,其次高魔抗對於打沃利貝爾和法師體系能夠扛更久。

主坦妮蔻:石像鬼板甲+狂徒鎧甲+救贖

主坦妮蔻的裝備優先做出一個石像鬼石板甲,其次狂徒鎧甲、救贖、日炎斗篷等肉裝有多少做多少,如果是茲諾特傳送們也是不錯選擇。

《金鏟鏟之戰》神龍納爾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陣容運營:這套陣容需要神龍尊者紋章,如果沒有不建議去玩。納爾是一張2費卡,一般選擇在6人口卡利息去追3星納爾,其次有多餘的神龍體系可以追一下3星。神龍的質量能夠給英豪提供生命值加成,能夠追一下可以多追一下。

開局裝備:無用大棒、反曲之弓,負極斗篷

2階段:前期可以選擇連敗運營過渡,這樣比較容易拿到金鏟鏟,如果開局有鏟子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做出神龍尊者紋章直接搭配神龍尊者過渡,這樣即使掉血也不會掉特別多。

《金鏟鏟之戰》神龍納爾陣容攻略

3階段:3-2直接拉6人口,先找到6神龍+2星納爾。最好有一個李青或者沃利貝爾2星,以及後排艾希和卡爾瑪2星,這樣的6神龍能夠提供足夠的坦度給納爾。

如果在3-2階段沒有鏟子和神龍尊者紋章,那麼建議大家可以考慮玩其他陣容,類似玉龍石傲玉、玉龍沃利貝爾都是不錯的選擇。

《金鏟鏟之戰》神龍納爾陣容攻略

4回合:4-2階段直接在6人口追3星納爾,如果經濟好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在4-1階段開始搜3星納爾。一般不建議直接拉7人口再去搜納爾,7人口提升不是特別大,但是6到7人口經濟太多,如果在4-2階段沒有找到3星納爾,4階段非常難鎖血。

7人口優先補充妮蔻支撐陣容前排,有肉裝直接替換給妮蔻使用。

《金鏟鏟之戰》神龍納爾陣容攻略

後期陣容:8人口有兩個陣容思路,分別是以伊莉絲+妮蔻組成4換形陣容,以及補充石傲玉開6玉龍體系。

《金鏟鏟之戰》神龍納爾陣容攻略

伊莉絲+妮蔻:高坦度,妮蔻後期作為陣容的主坦,隨便搭配石像鬼板甲和狂徒鎧甲就能夠吸收成噸的傷害。

缺點:輸出低,單純只有一個納爾輸出。

石傲玉:2星石傲玉搭配6玉龍,自身帶有高輸出,能扛能打。隨便搭配3件物理輸出裝,就能夠打爆一切。

缺點:缺坦度,純輸出的石傲玉坦度不夠。

因此後期陣容該如何搭配,主要看自己裝備以及來牌數量,肉裝多走4換形,輸出裝多走石傲玉。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神龍納爾陣容攻略 2.15巨龍之巢納爾陣容怎麼玩 _a8921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