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23賽季精華3囚徒皮膚介紹

一、囚徒金皮

【奇珍時裝】囚徒-冬蟬

為執著的真理高歌,還是在權威下保持謙卑無聲?若這孱弱的膜翅不足以驅散風雪,那便讓我成為燃料,融化堅冰。

《第五人格》23賽季精華3囚徒皮膚介紹

二、皮膚故事

用於關押和流放罪犯的冰原新上任了一名冬蟬,在管理犯人的同時,他還帶來最新的消息——他將代表管轄區選出一名冰原上的常駐民,作為改過自新的道德標杆,給予財富和回到管轄區生活的機會。

經過層層挑選,擁有資格的只有七個人:治理官、獄卒,以及五名犯人。他們都曾因不同的罪名來到冰原。但每日遵照准則行動,身著聖裝,在聖堂內虔誠懺悔。如今他們早已被凜冽的風雪洗去罪惡,改過自新。

然而,就在即將宣布結果的最後時刻。七人中備選的獄卒突然站了出來,大聲置疑冬蟬帶來的消息,指責他的虛偽。他認為冰原才是最接近真理與道德地方,所謂管轄區早已污濁不堪。

以「道德」為標準的選拔儀式成為了鬧劇、囚犯們的狂歡。冬蟬看著在場的島民們——他們也終於脫下了道德的偽裝,露出了真面目。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囚徒冬蟬皮膚怎麼樣 23賽季精華3囚徒皮膚介紹 _a8944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