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光影劍魄介紹

一、人物介紹

少女常常會想起,艾露薩利亞樹林中的那個遙遠的夜晚,那是她第一次見到那個名為馬修的少年。那是一個靜謐的夜晚,微風溫柔,星光細碎。那一夜的相遇,徹底改變了兩個年輕人命運的軌跡。

「魔劍精靈」,那是澤瑞達的過去……現在,澤瑞達將以新的意志前進,去尋找命定之外的道路,來吧,於我身後,隨我同行!


二、技能介紹

3C技能:【決斷之刃】

[被動]行動結束時,若擁有[劍刃魂力],對周圍1圈內的所有敵軍造成0.1倍的范圍傷害,恢復部隊20%的生命。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8倍傷害,戰前驅散敵軍5個強化效果,並使其獲得[衰竭]:無法觸發[抵擋致命傷害]的效果,持續2回合,不可驅散。若擁有[劍刃魂力],本次戰鬥先於敵軍進行攻擊(無法[抵擋致命傷害]的效果只在競技模式中生效)

天賦:【汲魂斷刃】

部隊無視兵種克制,進入戰鬥時造成傷害提升(10%,15%,20%,30%)。

戰鬥開始時,獲得[劍刃魂力]:攻擊提升10%,移動力+2,遭受致命傷害不會死亡,消耗此效果,並恢復(20%,30%,40%,50%)生命值(每次觸發後該生命恢復降低50%)。[劍刃魂力]不可免疫與驅散,不可疊加。

敵軍死亡時,會在所在位置生成特殊效果[魂屑]。光影劍魄行動結束會消耗自身1圈以內的1個友方的[魂屑]來補充[劍刃魂力]。([魂屑]擁有較高的地形覆蓋優先級)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光影劍魄怎麼樣 光影劍魄介紹 _a8952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