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戰爭》新大陸的繁衍上 諾維塞斯大陸志新大陸的繁衍

【諾維塞斯大陸志】新大陸的繁衍(上)

《環形戰爭》新大陸的繁衍上  諾維塞斯大陸志新大陸的繁衍

根據古代學者加爾多·德森拜德留下的《霍威爾記事》所述,大約在一千年前,神明毫無徵兆地降下詛咒 ,強大的神罰在瞬間席捲了整個大地。在咆哮的狂風與凜冽的暴雨中,大陸被恐怖的力量撕裂開來,慢慢沉入深邃的海底,大陸上幾乎所有的生物都在這場浩劫中痛苦地死去。

只有一小批幸運者在這場末日浩劫中倖存了下來,故土沒有給他們留下任何棲身之所,他們只好舉家乘船駛向東方,尋找新的家園。經歷了種種磨難之後,他們終於到達了遙遠的新大陸——諾維塞斯。


《環形戰爭》新大陸的繁衍上  諾維塞斯大陸志新大陸的繁衍

登陸後倖存者向內陸繼續遷徙,他們穿越了無盡的荒原,終於在費斯底河兩岸流域定居了下來,並在此建立了第一座城鎮,名為達基楠,意為「新的開始」。經過一段時間地繁衍發展,倖存者們終於建立了大陸上的第一個國家——阿雷爾王國。

為了追求更加富饒的土地,阿雷爾人逐步開始向南擴張。不久之後,一道山脈攔住了拓荒者的腳步,這道山脈被他們命名為德爾納希爾山脈,意為「長蛇山脈」,因為它如同碩大無朋的巨蟒一般橫亘在大陸中西部,讓每一個企圖翻越它的人感到絕望。並沒有死心的拓荒者繼續向東探索,試圖繞過德爾納希爾山脈,打開向南的通路。然而現實給了他們重重一擊——德爾納希爾山脈的盡頭,是一條凶險無比、湍流不息的長河,舉目望去,這條長河像刻在廣袤土地上蜿蜒扭曲的傷疤。後來這條河流被稱為埃斯卡拉河,意為「傷疤之河」。不甘心的拓荒者們在埃斯卡拉河北岸探索了長久的時間,在犧牲了眾多的生命之後,終於放棄了向南遷徙的想法。

南方通路的受阻迫使阿雷爾人只能不停地向北方拓展,經過長時間地努力,文明和信仰終於傳遍了大陸北方幾乎所有的角落。然後經過幾百年時間的分裂和吞並,最終在北方大陸上形成了與阿雷爾王國並存的三個王國,分別是以精靈和獸人為主要人口的諾圖瓦王國、位於極北民風彪悍的巴萊涅王國、以及擁有發達工商製造業的伊斯萊特王國。由於北方大陸的土地多為山區,川嶺橫立,每個國家都有著得以守護自己領土的天塹與鴻溝,所以北方四國雖然在邊境上互有爭端,但在很長一段時間里都能得以共存。

大陸的另一端,沿南方航線登陸的移民者,他們則要幸運許多……(未完待續)

來源:遊俠網

《環形戰爭/ANNULUS/策略》新大陸的繁衍上 諾維塞斯大陸志新大陸的繁衍 _a8960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