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山谷出生點分布圖 山谷出生點大全

山谷:山谷地圖的出生點分布較散,東西兩側各有7~8個出生點。

《暗區突圍》山谷出生點分布圖 山谷出生點大全

每個出生點都有各自的優劣勢,建議先鋒們多多熟悉地圖,根據出生點位置和附近的資源分布情況制定對局策略。

老皮此前也曾針對農場地圖和山谷地圖分別做過詳細的出生點介紹與分析,先鋒們可以多加了解。

各個地圖的出生點分布規律不太一樣,每個出生點的優劣勢也不盡相同。

山谷中間有一條蜿蜒的山脈將該區域分割成南北兩片區域。在房車營地、灘頭陣地、補給營地等中部區域,可以輕松用遠距離武器以高打低,架住南北兩側區域,因此可以說是兵家必爭之地。

地圖東北、西北兩側有兩個常駐撤離點。出生在東側的先鋒需要前往西北撤離點,反之亦然。地圖南部的港口和皮諾廣播站附近的撤離點為機率開放。

灘頭陣地處的需要避難所鑰匙,海濱別墅中的直升機撤離點則需要先鋒上交兩個身份牌才能發動。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山谷出生點分布圖 山谷出生點大全 _a8959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