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關關魏攻略 關羽關銀屏魏延戰法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關關魏攻略,還有不少朋友不清楚三國志戰略版關羽關銀屏魏延戰法搭配攻略強度如何呢?下面為大家帶來了相關攻略的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和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關關魏攻略 關羽關銀屏魏延戰法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關關魏隊伍攻略

整體思路

陣容組成是由關羽、關銀屏、魏延組成。作為震懾槍的代表,一支純粹的菜刀隊,雖然在失去了張飛二回合和四回合的穩定輸出,但是魏延一人就可以憑借著爆炸的輸出和出色的打擊面配合上隊友打出出奇的效果。一支上限高的隊伍往往需要的就是輸出位出色的發揮,相對穩定,如何用更少的資源打造出極致的控制、輸出且不缺乏回復能力,讓白板戰過滿紅,關關魏一定是不二的選擇。

兵書加點
主將關羽加點全武力 兵書:後發先至 鬼謀 將威

副將關銀屏加點全速度 兵書:以擊治亂 神機 妙算

副將魏延加點20或30速度(慢過關銀屏)兵書:以擊治亂 神機 鬼謀

陣容思路
主將關羽:攜帶戰法縱兵劫掠和橫掃千軍,作為隊伍中唯一攜帶主將加成技能的關羽,當然穩坐主將的位置。兩段技能均可以使敵方達到震懾狀態,且配合自身的主將技能在輸出的同時將控制也拉滿,可謂是突擊隊伍的克星。橫掃的多段傷害,配合關妹的將門虎女打出多虎嗔造成震懾效果,非常重要。縱兵劫掠雖然發動機率較低,不過可以直接施加震懾狀態的控制效果卻是較為優秀的,當然A級戰法的獲取途徑也很容易。

副將關銀屏:攜帶戰法盛氣凌敵和青州兵,關妹在這個隊伍當中需要充當一速控制鏈的開始,所以我們並不需要給他任何傷害技能,技能搭配只需要給上盛氣凌敵、青州兵。盛氣不僅可以在我們面臨突擊隊伍時給出致命的繳械狀態,還可以配合上橫掃千軍打上震懾的效果,給出隊伍中其餘二人更多的輸出機會和空間。青州兵有效的限制了當前的所有突擊陣容,不僅受到普通攻擊有機率反擊,有效的配合了關妹的將門虎女,還提供了高額的的回復,在這個隊伍中盛氣和青州並不沖突,盛氣只是二人而青州是全體,遇到虎踞吳騎和郭嘉淵騎,青州的作用就會完美的體現出來。

副將魏延:攜帶戰法破陣摧堅和所向披靡,魏延優秀的自帶戰法奇兵間道是決定了這個陣容的成敗的關鍵,可以高機率跳過一回合的准備戰法等待的同時,在第五回合後還能給予自身優秀的回復能力。所以這里我們帶的破陣及所向都是准備戰法,有效的加大了發動機率,並且發動後更是能打出恐怖的群體減防和全體傷害,用瞬間扭轉戰局來形容也不為過。魏延加速度是為了先手更好的配合關妹觸發震懾效果,因為帶的兩個技能都是群體技能,打擊面非常廣泛。

《三國志戰略版》關關魏攻略 關羽關銀屏魏延戰法搭配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關關魏攻略 關羽關銀屏魏延戰法搭配 _a8963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