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模式難度區別 不同模式差別介紹

《泰拉瑞亞(Terraria)》模式難度區別 不同模式差別介紹

在選擇了世界大小之後,你會被要求從旅遊模式、普通模式、專家模式和大師模式中做出一個選擇,不同的模式會影響怪物的攻擊力,血量,防禦以及ai,包括boss的ai也會產生變化。純新手建議從普通開始玩起,一步一步進階到大師;然後也許你就可以和朋友一起挑戰這個腐化 猩紅 大世界 的兔兔

《泰拉瑞亞(Terraria)》模式難度區別 不同模式差別介紹

旅遊模式的世界提供了更為簡單的泰拉瑞亞體驗,十分適合以前從來未玩過泰拉瑞亞的玩家。愛好建築的玩家也可以選擇該模式。

普通模式的世界提供了標準的泰拉瑞亞體驗。

專家模式的世界有更難的敵怪,更難的 Boss ,和特別的專家模式獨有物品。

大師模式的世界有極其困難的遊戲難度,包括比專家模式更難的敵怪,更難的 Boss。當然還有特別大師模式獨有物品。

對於現在而言,選擇普通模式。下一步你將要為你的世界命名。簡單地輸入任何你所偏好的,當完成後,選擇接受。

這場開局選擇終於接近尾聲!新創建的世界會被添加到菜單中的世界列表中。 在世界選擇列表中,選擇你的世界來加載遊戲。 現在該是最終進入泰拉瑞亞的時候了!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模式難度區別 不同模式差別介紹 _a8976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