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戰爭》荒原聖地阿雷爾介紹

「荒原聖地」——阿雷爾

北方土地最西面,一個古老而神秘的國度於此盤踞。這里是北方勢力的源始之地,寸草不生的荒漠上生長著宗教盤根錯節的巨樹。

土地貧瘠乾燥惡劣的環境是阿雷爾的顯著特徵,這里人口稀少物資匱乏,國家的進步和地上生長麥苗一樣緩慢。阿雷爾人性格相對鈍拙守舊,文化風格也粗糙乏味,就連軍事上最為出名的也是沉重封閉的重騎兵。

阿雷爾把為數不多的開拓精神都用在了戰爭上。為了更優質的土地,資源稀缺的阿雷爾和「綠洲」諾圖瓦在恩特威迪爾地區僵持不下,維持了數十年之久,直到帝國的北進將這片紛爭之地收入囊中、芙麗達公主代理國事之後,才結束了這場漫長的交鋒。

《環形戰爭》荒原聖地阿雷爾介紹

雖然國家文化上阿雷爾沒能展現出亮眼的特別之處,但基於其歷史等因素,這里成為了整個北方的宗教中心——洛斯教廷坐落於此。

在嚴苛的生存環境下,阿雷爾人展現出無可比擬的虔誠。先祖對於災難的恐懼刻入靈魂,他們的後裔則在惡劣的環境中痛苦麻木,飽受折磨的人們深信這是來自神明降罰,只有無比的忠誠或許才能獲得寬恕,尤其是在南方北進之後,阿雷爾人更是誠惶誠恐地祈求著造物主的垂憐。

這里是麥苗的瘠田,卻是信仰的沃土。人們追尋著飄渺無影的神明,荒漠之下埋藏著以血肉飼養後代的枯骨……

《環形戰爭》荒原聖地阿雷爾介紹

來源:遊俠網

《環形戰爭/ANNULUS/策略》荒原聖地阿雷爾介紹 荒原聖地阿雷爾怎麼樣 _a8976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