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戰爭》鬣狗傭兵團介紹

鬣狗傭兵團

在陰影中徘徊的鬣狗,被特意招攬的傭兵團,這樣一支僅由五人帶領的隊伍,在克拉米格森林被南北勢力或拉攏或忌憚著……

《環形戰爭》鬣狗傭兵團介紹

鬣狗傭兵團,本名亨坦傭兵團,只是當時的大多數成員,都是在克拉米格森林里刀口舔血的亡命徒。他們認為比起狩獵這樣的詞,鬣狗這種既能單打獨鬥又能群體捕獵的掠食者更符合他們對自己的定義。正巧作為團長的韋德·塞迪恩家族徽記就是原野鬣狗,因此這些傭兵將韋德的家族象徵作為了團隊的徽章。


鬣狗游獵徽章就是這份帶有雙重意義的產物。鬣狗為主體,背後是綠、紅、灰組成的底色,次序排列代表著「鬣狗們」所到之處,都將被刀劍和戰火洗禮成了無生機的灰燼。

《環形戰爭》鬣狗傭兵團介紹

起初,鬣狗傭兵團只是以韋德為首的一行人抱團行動,在受僱於巴萊涅對伊斯萊特的戰爭中,幫助巴萊涅成功奪取了斯凱爾地區。

戰爭結束後,回到森林的韋德為了能讓隊伍更快適應離開軍隊自己謀生的生活,帶領著傭兵團分散劫掠商隊。

克拉米格森林有著王國間重要的河運與陸運航道,無論是貴族富商、還是平民獵戶,都要通過這里進行商貨運輸。傭兵團對這些商隊的劫掠給他們造成了巨大的利益損失,這讓商人、貴族恨不得將他們除之而後快。一時間,這個匪盜出身的傭兵團名聲大噪,成為巴萊涅的心腹大患。

《環形戰爭》鬣狗傭兵團介紹

不論外界是什麼態度,在傭兵團內作為領導者,韋德每次帶領隊伍大撈一筆全身而退之後,都能讓這些曾經的亡命之徒更加拜服。

隨著南北戰爭的開始,阿登斯聯盟的統帥阿隆佐找上門來,在暗中交鋒一番後,韋德帶領的傭兵團就此走上了與之前截然不同的道路……

來源:遊俠網

《環形戰爭/ANNULUS/策略》鬣狗傭兵團介紹 鬣狗傭兵團怎麼樣 _a8975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