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莫辛納甘子彈選擇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今天測試對象的基礎信息,目前7.62×54毫米口徑的子彈共有5款,可適用於栓動步槍莫辛納甘和射手步槍SVDS兩把武器。它們的基礎屬性如下:

《暗區突圍》莫辛納甘子彈選擇

從基礎屬性可以看出,7.62×54毫米子彈在穿透方面表現良好,上限較高(最高7級);基礎傷害也很可觀(71~81),越高級的子彈基礎傷害越低。

測試環境和條件

接下來再看看測試環境和條件,測試槍械選用莫辛納甘栓動步槍,並加裝莫辛狙擊式槍管,該槍管可以額外增加6點傷害。

需要說明的是,子彈傷害和槍管傷害之和並非是暗區中子彈的總傷害,每把武器的槍機還會額外增加少量傷害,但這個屬性在遊戲中是隱藏的。比如SVDS使用同樣子彈在擊中胸部時的傷害會略低於莫辛,因此看實際的測試效果比單純的加總數值更能反映一把武器的威力。

受擊目標方面,我們選擇了訓練場中可修改防具的假人靶子。將其防具分別設置成游盪者的2級套、以及先鋒常穿的4級、5級和6級套。需要說明的是,暗區中的防具即便被穿透,也能提供一定的減傷,但這種減傷具有一定隨機性,因此我們對頭盔、面罩、胸部都進行了20次測試,最後記錄耗費子彈數的平均值。

首先是2級套(測試防具為PAS頭盔與220防彈衣)的測試結果:

從測試結果可以看出,除7N37子彈外,其他子彈無論是攻擊頭部還是胸部都可以做到一槍放倒,反而最高級的7N37子彈因為肉傷偏低在胸部測試中平均耗費兩發子彈才能擊倒假人。

接下來是4級套(KSS戰術盔、DK6安保防彈面罩、SEK堡壘防彈衣)的測試結果:

在面對4級套時,SNB子彈的表現最好,無論是頭部、面部還是胸部都只需要一槍。其次是LPS子彈、7BT1子彈和7N37子彈,頭部和面部一槍,胸部約為兩槍左右。而T46M子彈除了應對只有3級防護的面部可以穩定擊穿外,其他部位的效果都不理想。

然後是5級套(SH50頭盔,HLC戰術防彈衣)的測試結果:

在面對5級護甲時,LPS子彈出現了明顯頹勢,穿甲性能更差的T46M子彈自然更不用說。7BT1子彈、SNB子彈、7N37子彈均能做到穩定一槍頭兩槍胸,其中7BT1子彈是三款子彈中最實惠的,面對先鋒最常使用的5級套,7BT1子彈可以說是性價比最高的。

最後是6級套(AS200重型戰術頭盔、DK7高級防彈面罩和BT101戰術防彈衣)的測試結果:

針對頂級防具時,高級子彈的優勢更為明顯。SNB子彈和7N37子彈的傷害表現並列第一,在攻擊頭部和4級防護的面部時都只需要一槍,胸部則為兩槍。而5級穿透的7BT1子彈除了能穩定擊穿面罩之外,攻擊其他部位的效果則略顯乏力。剩下的T46M子彈和LPS子彈由於難以穿透防具,效果都不太理想。

《暗區突圍》莫辛納甘子彈選擇

最後老皮給大家來一波總結。當我們需要對付地圖內的普通游盪者和低配裝先鋒時,閉眼選物美價廉的T46M子彈就完事了。如果想要狙擊男團和半裝先鋒的話,SNB子彈的效率是最高的,但考慮到價格比較貴,就需要考慮選配LPS和7BT1了,尤其是使用SVDS時,7BT1是比SNB要物美價廉的選擇。而對付全裝仔,SNB和7N37的差別也不太大!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莫辛子彈怎麼選 莫辛納甘子彈選擇 _a8984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