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金石之域第十一關攻略

一、打法

准備工作:

後面關卡上了一些難度了,建議大家先去重打之前的關卡(選最前面的幾關,簡單掛機過)去搜集材料,解鎖目前能解鎖的所有助戰(龍王、星君、獅王、和尚),並且全部升滿級,一定要選助戰喜歡的材料升級,事半功倍。(不喜歡的材料效果僅為2/3)。


怪物特性和思路:

本關出現了新屬性的怪物,特性是前三回合受到的傷害大幅度降低,思路是雙物理,速度快的物理優先使用破釜沉舟消耗怪物的減傷次數,怪物整體傷害不高,基兩回合就能搞定,整體難度不高。

陣容技能選擇:

陣容選擇星君加獅王

技能選擇壁壘、獅搏和破釜沉舟

增益選擇高必、獅吼、星光護體

戰鬥:

速度快的助戰前面技能優點選破釜沉舟,其他全選攻擊技能即可。

小技巧:

走棋盡量避免去邊界,不然下回合可選擇的路線就少了。

二、活動常識

1、物理助戰走紅色格子(增加物理攻擊結果),法系走藍色格子(增加法術攻擊結果),輔助走綠色格子(增加治療結果或封印命中)

2、每關打完後記得培養助戰(選擇助戰喜歡的材料,有個小紅心),培養後可升級解鎖技能。

來源:遊俠網

《夢幻西遊》金石之域第十一關怎麼過 金石之域第十一關攻略 _a9003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