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入殮師皮膚盲區介紹

一、上線時間

溯洄系列——【奇珍時裝】入殮師-「盲區」將於9月8日與偵探們見面,屆時可使用回聲購買~ ​​​​

惡行發生的角落,被迫成為所謂的「視線盲區」。

《第五人格》入殮師皮膚盲區介紹

二、入殮師

伊索·卡爾尊重每一個走到人生旅途終點的人,他嚴格地遵守每一步程序,並對這些來到終點站的旅客報以最大程度的尊重。因此伊索卡爾雖然性格孤僻,但他絕對是大多數人夢想中的送終人。

「1888年8月7日的時候,伊索卡爾正在努力的修復著一具女性屍體,雖然說這具屍體已經是面目全非了,但是伊索-卡爾卻能憑著自己的本身將她回復到生前的模樣。在這個時候伊索卡爾在這具屍體的口袋中發現了一張邀請函和一封信,而且信的內容似乎是說關於她女兒的事情的,並且上面還附帶著一張相片,後來伊索卡爾決定前往這個神秘的莊園,把這封信交給她的女兒,替這位不幸的母親完成最後的心願。」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入殮師盲區皮膚怎麼樣 入殮師皮膚盲區介紹 _a9020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