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允迦技能介紹

1、天賦:光闇對宮

(英靈星級3/4/5/6)傷害提升25%,攻擊前每移動1格傷害降低7%/6%/5%/4%(最多降低21%/18%/15%/12%)

使用絕學後,在自身周圍2格張開領域「轉厄生天」。


「轉厄生天」:受到法術傷害降低10%/15%/20%/25%,遭受法術攻擊時,使1個「有害狀態」變為隨機「有益狀態」(不可驅散,遭受法術攻擊後移除)

策劃說

站樁輸出有著非常不錯的傷害提升,同時能保護隊友獲得1次高額的法術免傷。在遠距離對轟的對戰中能逐步建立反打優勢。

2、絕學:囚光白洞

從「相命妨禍」和「相命定宿」中選擇一個施放。

3、絕學:相命妨禍

主動使用,在指定格子左右布置2枚「星錮」陷阱,持續2回合。

「星錮」:敵人進入陷阱1圈范圍內,則立刻觸發,使其身上2個「有益狀態」變為隨機「有害狀態」,施加「封咒」狀態,持續2回合。

「封咒」:無法使用主動「絕學」

《天地劫》允迦技能介紹

4、絕學:相命定宿

主動使用,在指定格子布置1枚「星宿」陷阱,持續2回合。

「星宿」:敵人進入陷阱2格範圍內,則立刻觸發,對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1次「固定傷害」(氣血上限的30%),施加「蝕御」狀態,持續2回合。

「蝕御」:物防-20%

策劃說

可以自選的陷阱技能,根據不同戰局以及陣容的需要,可以選擇提升妨害能力,還是需要提供更好的輸出環境。根據戰局情況靈活的選擇可應對各種對戰情景。

5、絕學:彌伽誡喻

對范圍內所有目標造成0.3倍傷害,施加「錮步」狀態,持續2回合。警戒目標區域,自身獲得「審判」狀態,持續1回合。

「審判」:當敵方行動結束時,如果在警戒范圍內,則立刻對其1圈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0.4倍物攻傷害,驅散1個「有益狀態」(累積觸發3次後消失)

「錮步」:無法觸發再移動和自身賦予的再行動

策劃說

警戒技能,可以有效的克制對方再行動角色,還能對對方進行群體驅散和氣血壓制,讓對面的走位更加困難,為我方創造反打優勢。

6、絕學:萬輝潮退

對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0.5倍傷害,擊退目標1格,對未滿血的敵人暴擊率提高20%。

策劃說

超大范圍的輸出技能,能對對方進行群體擊退,配合陷阱技能也能打出不俗的群體傷害。

7、絕學:狙襲垂星

主動使用,自身獲得「星狩」狀態和再行動。使用後切換為「星垂平野」並獲得「星蝕」狀態,持續1回合。

「星狩」:射程和絕學范圍+2,無法移動,使用絕學後為2格範圍氣血最低的1個友方恢復氣血(恢復量為施術者物攻的0.7倍)。

「星蝕」:無法使用「星垂平野」

8、絕學:星垂平野

主動使用,取消「星狩」狀態並獲得再行動。使用後切換為「狙襲垂星」。

策劃說

站樁的核心技能,提高技能的射程和作用范圍,使自身能夠進行超遠距離的壓制,並且可以加快技能輪轉提供小幅回血。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允迦技能怎麼樣 允迦技能介紹 _a9035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