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8月31日更新內容一覽

更新內容

全新魔神BOSS:雙生之駭

貝德威和吉斯特從不分開,但他們卻代表著人類對於分離的恐懼,他們步調一致共同前進,無論走到哪里都會帶去無窮的分裂與死亡。

當你足夠強大,就去召集冒險者組成團隊,在威斯特瑪中心廣場開啟惡魔之門,直面烈火、監獄與折磨,挑戰雙生之駭吧!成功後將能收獲榮耀及豐厚獎勵!

解鎖條件:首次戰勝寂滅凝視·戈爾哥西亞

魔神登場時間:2022年9月2日03:00

限時活動:驚魂夢魘

夢魘的仆從不曾離去,群魔亂舞,幻象叢生,噩夢糾纏著行者的夜晚,你的勇氣可開一條寧路,你的利刃可奏一曲安魂!

完成當日活動任務,即可領取獎勵,累計完成多個活動任務還可獲得強化不朽鑰石、頭像框等豐厚獎勵!

參與條件:玩家等級≥30級

活動時間:2022年9月7日03:00到2022年9月21日02:59

限時活動:逐月之旅

每夜,占月隱士的夢中,都有一輪神秘的月亮升起。盈虧流轉,光華漸熄。隱士解讀著月相,並邀請等級達到20級的你,一起踏上這場逐月之旅。 完成占月隱士的任務,獻上月的微光,由朔至望,滿月也將滿足你的期許。開啟滿月的饋贈即有機會獲得Xbox Series X遊戲主機、Zippo暗黑定製打火機、中國郵政暗黑聯名郵票禮盒、雷蛇騎仕手把等好禮!

參與條件:玩家等級≥20級

活動時間:2022年9月9日03:00到2022年9月12日02:59

體驗優化

對先祖手記-成長與征服中任務進行了調整

1.新的魔神即將降臨,庇護之地正面臨巨大威脅,先祖手記-成長與征服中新增戰團挑戰新魔神的任務目標,待魔神降臨之日勇士們前往討伐吧!

2.優化了先祖手記-挑戰魔王任務的描述。

對部分陣營玩法的體驗進行了優化

1.增加了不朽者陣營玩法-不朽之境的推薦戰鬥等級提示。

2.增加了暗影會工會會長轉讓處於冷卻中時,剩餘所需等待時間的提示。

3.優化了不朽者每日目標-在守護寶庫中抵擋暗影會的進攻,現在隊友擊敗暗影會也可以完成任務了。

4.統一了工會會長自動轉讓時長,現在冒險者工會、暗影會、不朽者工會、不朽者同盟工會均會在會長不再上線7日後由系統自動發起會長轉讓。

其他優化及調整

1.因資源下載未完成而無法進入場景時,現在會直接登錄到阿什沃德墓園。

2.優化了傳奇寶石在升級界面中可交易狀態的顯示。

3.增補了魔神虛影於樹下惡魔之門中現身時的音效。

4.外觀界面中新增翅膀槽位;在裝備共鳴外觀翅膀時,獲取或穿戴新時裝,將默認不再卸下翅膀。

5.優化了戴德薩青銅寶箱的開啟體驗,移除了寶箱開啟冷卻時間。

6.調整了部分技能特效,優化了特效表現。

7.已注銷的帳號現在可以重新注冊成新的帳號(新的帳號不會保留原注銷帳號的內容)。

8.優化了「遺志[伊本·法赫德的堅韌]」獲得規則的描述文本,使其更加清晰;實際規則保持不變。

問題修正

1.修正了混沌秘境指引任務中的經驗投放。

2.修復玩家轉職後面板屬性沒有刷新的問題。

3.修復了野蠻人躍擊『恐從天降』詞條命中未受傷害敵人時不減少冷卻時間的問題。

4.修復了武行者金鍾破『光照八荒』詞條音效缺失的問題。

5.修復了隱秘遺跡可能不出現二層的問題。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8月31日更新內容一覽

來源:官方
作者:官方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8月31日更新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