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妖精愛莉人偶測評

【愛莉人偶】

1、降全隊出場CD

具備第三代武裝人偶兼具的特性,使用必殺技後能夠降低全隊角色的出場CD8秒,可用於壓縮流程,優化銜接,以追求更高的分數。例如在人之律者的小循環結束後切換貓貓開大的期間就可以開啟人偶技能,直接讓人之律者和駭兔的出場CD都清空。

如果沒有聖劍幽蘭黛爾人偶或者克萊因人偶這種能降低出場CD的人偶,妖精愛莉也是比較值得抽的。

2、延長凍結持續時間

2★即可解鎖,解鎖時5%,升滿後10%,該技能單獨來看對隊伍里帶貓貓打凍結的流程提升不高,輸出壓力比較大需要帶塞尚(下)的情況影響比較小,如果是貓貓帶一套芭絲特的情況,則結合起來能夠延長30%的凍結時間,算是比較可觀,打深淵新款滅火器的時候作用會比較顯著,能讓滅火器稍慢一些進入暴走狀態。

3、能量恢復:自動恢復+連攜增強

常規模式下完全不存在能量不足的問題,必殺技根據流程需求能開則開。

必殺技默認45秒CD,提升至3★解鎖開鎖魔法+3以後縮減至31.5秒。

人偶進入戰鬥後每秒恢復2.5能量,必殺技需要消耗75能量,僅需要30秒恢復完成,加上還有連攜攻擊能夠回復能量,實戰時能量是略微溢出的。

因此連攜攻擊系技能可以先不點,資源夠了再點。開局充電解鎖就有額外的30初始能量,能做到開局80能量,因此1級就夠,而且這個技能每一級都吃勾玉和高級技能材料,資源吃緊解鎖就行,也只有往世樂土模式用無限刻印的時候能讓小愛莉能量不夠了,否則能量恢復增強類的人偶技能作用都是不大的。

《崩壞3》妖精愛莉人偶測評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妖精愛莉怎麼樣 妖精愛莉人偶測評 _a9042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