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大陸征伐千仞雪一速隊

由SP魂師領銜的SP千仞雪一速隊,這個隊伍的核心原理就是利用SP千仞雪1、4技能的【殘損】超強爆發輸出來打傷害,此陣容中的SP千仞雪最好能夠達到紅色4星-5星方能發揮出最強的作用,而在紅色4星-5星的前提下,SP千仞雪的加點以暴擊率為主,上限為300%,大家注意掌握分寸,另外沒有到紅色4星-5星的SP千仞雪,加點就以攻擊為主即可。

此外寧榮榮的作用為搶一速,奧斯卡做好回能和驅散作用,白沉香則同樣是拉條作用,並且考慮到1-2技能【春雁北歸】的一次性三拉效果,在這種4人隊伍中基本上就是把全隊都可以拉傷害的節奏……

PS:圖中的白沉香、奧斯卡和寧榮榮為搶一速隊的三件套,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替換餘地,而大家如果SP千仞雪的練度不高的話,則可以考慮將其替換為錘三、塵心等爆發型強攻系魂師。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大陸征伐千仞雪一速隊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大陸征伐千仞雪一速隊 千仞雪一速隊怎麼玩 _a9046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