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戰鬥之夜活動玩法攻略

1.升級寶箱:

(1)8.22-9.04可通過完成本活動每日任務和挑戰任務獲得能量、龍魂水晶和回城特效:夢回童年獎勵,詳細請見本活動界面。其中每日任務的獎勵僅限當日領取,挑戰任務的獎勵僅限8.22-9.04期間領取。

(2)寶箱升級不可逆,當寶箱完成升級後,開啟寶箱可獲得升級後的寶箱獎勵。

2.獲取寶箱鑰匙:

在9.04進行一場對局即可領取寶箱鑰匙,使用寶箱鑰匙可在9.05-9.11開啟寶箱獲得皮膚獎動。寶箱鑰匙僅可通過9.04當天完成一場對局來獲得,未獲得寶箱鑰匙將無法開啟寶箱。

3.開啟寶箱獲得皮膚獎勵:

(1)9.05-9.11擁有寶箱鑰匙的玩家,可使用寶箱鑰匙開啟寶箱獲得獎勱。

(2)活動期間總共有1次寶箱開啟機會。

(3)9.05-9.11期間未開啟寶箱,則寶箱獎勵將失效。

(4)8.22-9.04登錄掌上英雄聯盟參與平台任務還可額外獲得的能量如下:

掌盟:每日登錄掌上英雄聯盟可領取能量*2,最多可領取能量*8。

斗魚:移動端觀看英雄聯盟手遊分區直播10分鍾可領取能量*4。

虎牙:在虎牙英雄聯盟手遊專區任意直播間發送1條彈幕可領取能量*4。

B站:觀看英雄聯盟手遊專區直播5分鍾或閱讀1份英雄聯盟手遊稿件可領取能量*4。

快手:關注快手英雄聯盟手遊官號可領取能量*4。

微信視頻號:關注英雄聯盟手遊官號可領取能量*4。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戰鬥之夜怎麼玩 戰鬥之夜活動玩法攻略 _a9049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