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蒸汽帝王值不值得抽 蒸汽帝王抽取建議

【抽取建議】

《賽馬娘 Pretty Derby》蒸汽帝王值不值得抽 蒸汽帝王抽取建議

先說結論,目前就是第一智卡。

之前談到皇團的時候就說過,本身皇團相性跟智卡不好,一旦CY弄出一些比較剛需或者強度較高的智卡的時候,就會很尷尬。

然後這卡直接甚至不能跟皇團一起帶。

然後順便這卡還把北黑也砍了一刀,產出金彎,讓大家更加心安理得帶速子。

大概就是一個環境調整者的定位的智卡。

本身技能池也還可以,訓練則是完全契合劇本屬性,雖然暖機啟動慢,但沒什麼大影響。

呃,但是現在強池連開,這個池子也比較靠後,我自己其實也沒錢抽,大部分人包括太君都沒錢抽,所以沒必要太情緒化。

而且地堡雖然我說是第一智卡,但是跟以前美妙、智大進、智可憐、智內恰這種的差距一樣,這些面板正常的訓練卡都不差太多的。

地堡的優越性主要還是它金技泛用上,技能分方面高,這樣作為常駐核心卡比起美妙這種特化右秋跟先行能夠更合理一些。

來源:遊俠網

《賽馬娘手遊 賽馬娘 Pretty Derby 馬娘 漂亮賽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Uma Musume Pretty Derby》蒸汽帝王值不值得抽 蒸汽帝王抽取建議 _a9048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