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共存魏法象陣容搭配 曹操賈詡程昱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隊魏法騎依舊是由曹操、賈詡、程昱組成的。但是仔細來看會發現所攜帶的戰法是完全不同的,這隊魏法騎曹操所攜帶的是刮骨和軍民減傷恢復一手抓,保證隊伍的續航能力,雖然戰法較為豪華但是強度也是在線的。賈詡的戰法攜帶建議攜帶奪魂和兵無,如果由有偽書就更好畢竟加強的戰法。程昱戰法攜帶則拋棄了太平道法,畢竟用了太平和不用太平差別不大,換上了象兵來保證續航,隊伍整體注重續航多穿能力。

兵書加點

主將曹操兵書:臨敵不亂、勵軍、掩虛;加點多統少智

副將賈詡兵書:奇正相生、文韜、勝戰;加點全智力

副將程昱兵書:攻其不備、鬼謀、將威;加點全智力

陣容思路

主將曹操 亂世奸雄、刮骨療毒、撫輯軍民

副將賈祤 神機莫測、奪魂挾魄、兵無常勢

副將程昱 十面埋伏、象兵、士別三日

主將曹操亂世奸雄增加我方倆人造成的傷害,並且降低自身受到的傷害,副將造成傷害時還能恢復自身。撫恤軍民減傷神技前三回合降低雙方造成的傷害(受統率影響,曹操的統率非常高配合撫恤軍民能夠減傷最大化),並且能夠恢復兵力受智力影響,曹操的智力也是極為不低。刮骨療毒能夠有機率恢復兵力受曹操的高智力影響恢復度非常高,曹操攜帶刮骨和軍民是最好配置當然有草船更不錯。

副將賈祤自帶戰法神機莫測對敵軍造成混亂,對我方造成混亂並且解除我方受到的負面效果還能夠對敵軍造成傷害。兵無常勢被動戰法疊加普攻配合兵書奇正相生的連擊效果對敵軍造成攻擊並且恢復兵力,奪魂挾魄吸取敵軍四維補充自身,所以賈詡速度要第一。

副將程昱吃到賈詡的負面打出十面埋伏的高傷害,士別三日獲得前三回合的規避效果防止被敵軍前三回合暴力輸出導致暴斃,第四回合對敵軍全體造成高額傷害。象兵則是配合軍民達到高額減傷。

《三國志戰略版》共存魏法象陣容搭配 曹操賈詡程昱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共存魏法象陣容搭配 曹操賈詡程昱 _a9050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