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殼特攻隊》裝備選擇 新手武器推薦

遊戲中,新手都可以慢慢得到五個主力武器,分別是苦無,太刀,左輪,噴子,棒球棍,其中苦無,棒球棍,噴子都是測試之後發現比較適合新手玩家且強力的武器。

Top1:苦無

這是一件傷害一般但非常適合新手的裝備,它自帶自瞄,攻擊人的時候無需玩家去對准目標,在升級成終極武器無限跟蹤後,苦無會一直跟蹤敵人並且分裂對各個敵人造成攻擊,非常不錯。


《彈殼特攻隊》裝備選擇 新手武器推薦

Top2:噴子

噴子的傷害非常的高,但是需要玩家自己去對准敵人,且攻擊頻率很慢,也就是攻擊速度,它在升級成終級武器後,會變成加特林,對著自己前方殺出一條直線,且攻擊具有穿透性,玩過的朋友都說好,是真正的可以秒殺BOSS的一件打怪神器。

《彈殼特攻隊》裝備選擇 新手武器推薦

Top3:棒球棍

棒球棍的傷害也是非常高的,唯一不足的也就是前期攻速較慢,但在升級成終極武器狼牙棒後,便可從面向揮動球棒變成向四處揮舞,看起來就很有安全感。

來源:遊俠網

《彈殼特攻隊》裝備選擇 新手武器推薦 _a9054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