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s6結束時間預測

一、S6結束時間預測

一般情況下一個賽季會持續三個月。

S6賽季於7月19日開啟。

S6賽季大概會在10月中左右結束。

二、段位繼承介紹

召喚師還需要注意的是:在賽季結束後,海克斯能量也會立即清零(包括任何現有的海克斯護盾以及未取得的連勝額外星記)。

在本賽季最後的時間里,召喚師們不妨把握好賽季結束的機會,沖刺上分,也祝各位召喚師在新的賽季取得理想的成績!對於

隨著3.3版本:「星光閃耀」的更新,排位賽將會推出峽谷之巔,且具備一定的進入門檻,所以本季賽季重置後的段位將比上一季稍微後退一些。

對於在S5賽季已完成定位賽的召喚師,新賽季的起始段位將取決於S5賽季所達到的最終段位,具體段位繼承可查看以下表格:

《英雄聯盟手遊》s6結束時間預測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s6賽季什麼時候結束 s6結束時間預測 _a9053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