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湖之蒼龍與白鳥》夜遊狐培養建議

夜遊狐,夜夷希,建議走拳掌流。雖然夜遊狐自帶三系精通,但是拳掌流是最適合的,入隊8級臂力14身法13(+1)道德5,合理規劃能學到幾乎所有的拳法招式,各種16身法16臂力的拳法你只要10,15,20級出兩次+1就能學到,一點天賦都不用加。

建議把定力拉到18,如果願意給夜遊狐餵藥的話可以做到18定力20臂力學習鐵砂掌,或者18定力20身法學習蒼雲掌,不餵藥的話屬性到18定力16臂力16身法即可。

前期學習太祖長拳、少林長拳,這二者學滿有被動加拳法傷害,夜遊狐的臂力也是夠學的。夜遊狐被動自帶連擊率,連擊流的蒼雲掌、碧羅流雲掌、瀟瀟雨歇回風落雁掌最為適合,這三個都是身法拳,12/16/20三套,12身法的碧羅流雲掌學滿是有被動的,學了肯定不虧。

至於為什麼不走刀法流,主要是刀法沒有連擊流玩法,玩刀法純浪費夜遊狐的連擊率和身法,玩拳掌能充分利用。至於暗器,浪費的就更多了,不僅浪費屬性還浪費錢。

夜遊狐的初始屬性極其之高,缺點則是根骨低的同時初始還帶了三個不同流派的武功,等於根骨-2。

最終的武功配置是太祖拳,少林拳,碧羅流雲掌,瀟瀟雨歇回風落雁掌,少林心法,五毒赤練掌,分筋錯骨手,加上兩個浪費的格子,共計9個格子,屬性要求18定力16身法9根骨,不浪費主角資源,撿撿垃圾即可發育起來,願意給資源還可以更強。

拳法給特性的功法有

少林長拳(+5傷害+5%血+5%防)

太祖長拳(+5傷害+5%攻)

碧羅流雲掌(+10傷害+5%攻+5%輕功)

瀟瀟雨歇回風落雁掌(+10傷害+5%連擊)

鐵砂掌(+10傷害+5%暴擊)

個人認為最優的配置就是湊滿各種加成,剩餘格子放內功。拳法5個有特性的功法我這套配置湊了四個,偷了30傷害10%攻擊5%連擊出來。玩家自建角色是怎麼都做不到8級14臂力14身法那麼牛的,因為初始屬性高,所以夜遊狐才有隨便學各種拳法的資本。

《大江湖之蒼龍與白鳥》夜遊狐培養建議

來源:大江湖之蒼龍與白鳥吧
作者:反衣狐裘
《大江湖之蒼龍與白鳥》夜遊狐培養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