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偽書麒麟弓陣容搭配 姜維龐統諸葛亮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隊由姜維、龐統和諸葛亮組成的麒麟弓。其總體配置來看和原版麒麟弓相比並沒有很大的區別,但是將無當飛軍換成了加強過後的偽書相間,並且諸葛攜帶的戰法也不是八門和刮骨,而是換成了草船借箭和撫輯軍民,就配置來看是非常的豪華,並且姜維的杯蛇鬼車戰法碰到藤甲較多的戰場也可以換成火熾燎原。

兵書加點

主將姜維兵書:蠻勇非勇、文韜、執銳;加點半智力半武力

副將龐統兵書:後發先至、鬼謀、將威;加點全武力

副將諸葛亮:援其必攻+勵軍+掩虛;加點全智力

陣容思路

主將姜維 義膽雄心+奪魂挾魄+杯蛇鬼車

副將龐統 連環計+太平道法+偽書相間

副將諸葛亮 神機妙算+草船借箭+撫輯軍民

主將姜維自帶戰法能夠對敵人造成兵刃傷害以及謀略傷害並且能夠降低敵人的武力和智力,自身為主將的時候,降低屬性受自身的屬性影響,所以給姜維攜帶了戰法奪魂挾魄來吸取敵人的屬性來增強自身,使得自身的輸出更強並且對敵人降低屬性效果也更加高。另外攜帶戰法杯蛇鬼車對敵軍倆人發動謀略攻擊還能為我軍恢復兵力配合自身的高屬性也是非常的可怕。

副將龐統自帶戰法連環計能對敵軍全體世家鐵索連環讓敵軍只要一個受到傷害就都能造成傷害,並且施加謀略攻擊,非常強力的群體輸出戰法。其攜帶戰法太平道法則是法師必備首先獲得奇謀能將自身的傷害提高一個層次,並且提高自帶戰法的發動率非常的適合龐統這種發動率低的武將。攜帶戰法偽書相間能對敵軍造成謀略傷害,可以對被混亂者其友軍造成傷害,如果沒有混亂則可以施加混亂,非常好用的控制加輸出戰法。

副將諸葛亮自帶戰法神機妙算,敵軍倆人發動主動戰法時有幾率令其失敗也就是對戰主動戰法多的隊伍非常的好打。攜帶戰法草船借箭能夠移除我軍的負面效果,並且能夠恢復兵力,因為王平全加的統率所以恢復能力並不差。攜帶戰法撫輯軍民更是減傷神戰法,不僅能夠降低傷害還能恢復兵力配合高統率也是非常的不錯。

《三國志戰略版》偽書麒麟弓陣容搭配 姜維龐統諸葛亮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偽書麒麟弓陣容搭配 姜維龐統諸葛亮 _a9066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