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極地大亂斗更新 3.4版本大亂斗改版

《英雄聯盟手遊》極地大亂斗更新 3.4版本大亂斗改版

無論你是極地大亂斗的鐵桿粉絲、普通愛好者,還是只會偶爾上一盤,我們都在3.4版本中為大家准備了驚喜!極地大亂斗樂趣的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它的隨機性。但我們也知道,如果遇到差勁的陣容,又沒有重隨機會,遊戲體驗就會變得十分糟糕。因此,在即將推出的新版本中,玩家可以使用魄羅能量在極地大亂斗中購買額外的重隨機會。

這個改動的主要目的是:盡量不影響遊戲本身隨機性帶來的樂趣,同時提升玩家對陣容的掌控度。除此之外,我們也會密切關注這個新功能初始版本的部署情況。請大家積極提供反饋,我們會認真聽取,並在未來版本中做出相應的改動。

總體情況如下:

維持不變的方面:

極地大亂斗現有的對局流程將維持不變:玩家僅可在英雄選擇階段使用重隨。

免費的重隨機會還會與之前一樣自動補充,玩家依然可以保存最多兩次極地大亂斗重隨機會。

全新加入的內容:

免費重隨機會用盡後,玩家可以選擇用魄羅能量購買額外重隨機會。

每次對局,玩家使用的重隨次數(包括免費和購買的)不可超過2次,且只能優先使用免費重隨機會。

這也就是說:如果玩家帶著2次免費重隨進入遊戲房間,則該對局中無法購買額外重隨機會。

玩家購買重隨機會的次數上限為每天3次。計數每天重置。每天首次購買花費50魄羅能量,第二次購買花費100魄羅能量,第三次購買花費200魄羅能量。

玩家不可儲存額外重隨機會。

購買的額外重隨機會與免費重隨機會一樣:被重隨的英雄依然可以被隊友選用。

希望這個設計可以幫大家擺脫糟糕的隨機陣容,同時讓大家享受到極地大亂斗的核心樂趣。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極地大亂斗更新 3.4版本大亂斗改版 _a9070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