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五五開桃園盾 劉備關羽張飛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首先要明白一點,大家出桃園的原因也很簡單,那就是不吃戰法!唯一吃的熱門戰法叫做暫避。但是村夫認為帶御敵可以做到完美平替,箕型陣會提供減傷,配合御敵,可以做到45%左右的減傷。對面主將也有降低輸出的debuff,這樣前面回合血線基本上都很健康。

之後是目前大家討論比較多的千里關羽的問題,這里村夫認為,如果有暫避能穩定保主將,那麼帶千里補充輸出以及穩定性是最優解。如果帶千里的話,桃園的主C可以轉變為關羽,徹底釋放關羽的輸出能力!

當然,桃園目前熱門的原因不僅僅是穩定,不吃戰法。而是他能做到與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法弓打一個五五開出來。比如目前很多滿紅選擇的草船弓,很多玩家會選擇桃園去克制,基本就屬於「你占不到便宜,我也沒怎麼吃虧」的情況。

但是要注意一點,桃園目前唯一被拿捏的比較死的隊伍叫做太尉盾。畢竟桃園的輸出回合和太尉盾撞到了一起,而且桃園的輸出張飛本身就是弱智,很容易被一個士別打成大殘,後面輸出不足。

整體來說,桃園憑借著從S1就能入手,不吃多少核心戰法,成為了PK賽季大多數玩家都會出的隊伍。並且桃園在PK賽季的強度都有目共睹,能與大多數弓兵做到五五開。整體來說,不知道出什麼隊伍的時候,出桃園,不會有錯的!

《三國志戰略版》五五開桃園盾 劉備關羽張飛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五五開桃園盾 劉備關羽張飛 _a9072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