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2022挑戰者杯solo賽規則

比賽規則:

①本次SOLO賽使用5v5地圖,但不允許擊殺野怪,可以擊殺河道之靈;

②參賽的發育路選手只能選擇射手/戰士、中路選手選擇法師/法系刺客、對抗路選手選擇戰士/坦克/非打野刺客,打野選手不限制英雄選擇。


③SOLO賽採用BO3,使用相同英雄對決。第一場、第三場由挑戰者先選英雄,第二場由KPL選手先選英雄,後選英雄的一方優先選邊;

④先獲得2個擊殺或先摧毀一血塔的一方獲勝。如比賽10分鍾仍未分出勝負,則經濟高的一方獲勝。

參賽人員:

佛山DRG_GK——夢嵐

上海EDGM——Roc

eStar——清融

蘇州KSG——一曲

狼隊——Fly

北京WB——暖陽

參加挑戰者杯的6支KPL隊伍將派出選手代表,接受來自K甲、全國大賽參賽隊伍以及絕活主播的1v1 SOLO挑戰!

《王者榮耀》2022挑戰者杯solo賽規則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2022挑戰者杯solo賽規則 2022挑戰者杯solo賽規則是什麼 _a9073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