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戰爭》「降禮測試」即將結束

《環形戰爭》「降禮測試」將於9月7日12:00正式結束。由於本次測試為計費刪檔測試,在測試結束後,我們將准時關閉伺服器,並清除所有遊戲數據。各位團長可以趁還沒關服前多多體驗遊戲或記錄下相關意見。

《環形戰爭》「降禮測試」即將結束

同時,本次測試各位在遊戲內的實際消費累積金額將按「降禮測試」充值返利規則以代金券與階梯加贈龍鱗的形式進行返還。感謝各位團長為諾維塞斯大陸帶來的榮耀!

這段時間以來項目組一直在關注各位的體驗反饋,也讓我們發現了這測版本中存在的許多問題,像新增的浸染值玩法、抽卡體驗、付費內容等等建議我們都收到了,項目組也將結合反饋意見進行後續的版本優化及開發,在此期間的開發進度和遊戲相關內容將持續在社區論壇或官方交流群(697308738)進行發布和更新,歡迎關注。


此外遊戲公測正式上線之後前三天,登錄遊戲即可在郵箱收到10連香料酒福利!再次感謝各位團長的支持!期待在下一次諾維塞斯大陸開放之時與大家再會~

再插播一則資訊!

《環形戰爭》好友組隊領賞金活動現已開啟,掃描活動二維碼,邀上好友一起領取免費香料酒吧!

《環形戰爭》「降禮測試」即將結束

來源:遊民星空

《環形戰爭/ANNULUS/策略》「降禮測試」即將結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