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s7.5混沌龍之秘寶介紹

一、混沌龍之秘寶

【混沌龍之秘寶】每次都會刷出很珍貴的戰利品。戰利品沒有明確的主題或用途,但都很珍貴——有的可能價值更高一點,但你需要刷出最適合自己陣容的選擇。

【混沌龍之秘寶】可能包含紋章、奧恩神器、英雄複製器、金鏟鏟以及玩家可能拿到的幾乎所有道具。同時,目標假人也會重返賽場。一起來看看都可能刷出什麼東西吧!


【混沌龍之秘寶】的獎勵變化豐富,為玩家提供了更多探索空間。是尋找羈絆紋章,湊出高羈絆陣容,還是拿到英雄複製器、目標假人和金幣就早早停手?

《金鏟鏟之戰》s7.5混沌龍之秘寶介紹

二、龍之秘寶

在s7賽季,龍之秘寶取代鋒喙鳥,為玩家提供了一次最後完善自己裝備配置的決策機會。與鋒喙鳥相比,巨龍之巢的賽季機制更令玩家期待,同時也排除玩家在4-7階段陣容已經成型,卻發現鋒喙鳥給的裝備根本用不上的情況。

一般而言,玩家到達龍之秘寶階段後,會不斷刷新,直到刷出主輸出渴求已久的某件裝備或組件為止。這樣一來,刷新過程中的決策就沒那麼重要了,因為玩家反正只想要那一件裝備或組件。甚至可以說,龍之秘寶環節的策略已經固定了,但我們這是隱秘之海,所以該給龍之秘寶多一些變數了。

龍之秘寶不再每次都是同樣的戰利品分配方式,而是會出現三種不同的版本。新版本中的【混沌龍之秘寶】和【秩序龍之秘寶】在對局中各有30%出場幾率,其餘40%的對局則仍出現傳統的龍之秘寶。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混沌龍之秘寶有什麼用 s7.5混沌龍之秘寶介紹 _a9077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