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s1001-s1198區9.8更新介紹 S4賽季開啟

怒潮列島的戰鬥進入白熱化階段,黑鴉軍團大團長本尼特為了完全占領黃金之國,利用命運之石碎片召集各路強悍海盜,對黃金之國發起總攻,整個怒潮列島逐漸升起黑旗,新的風暴即將來臨。

s1001-s1198將於9月8日07:00-11:00進行停服維護,進入到S4賽季。

《文明與征服》s1001-s1198區9.8更新介紹 S4賽季開啟

進入S4伺服器的領主,以下內容將發生變化:


【領地】:領地迷霧探索進度將會清除,新賽季將會前往新大陸開啟新的領地玩法。同時城建等級也將重置,玩家將在新賽季中重新解鎖、養成建築。

【資源】:城建資源、金幣、軍令、守誓者密文會被清除。

【道具】:預備兵、徵兵物資箱、聯盟獎章、文明勛章、夜梟徽記、軍事學院研究資金、學者試煉復活券、榮耀銀幣、未領取的派遣道具、渡鴉信物、軍械試煉道具、特殊遷城令、星級互換令等道具會被清空。

【郵件】:所有上賽季郵件將被清除,請領主們在維護前及時領取郵件里物品。

【英雄】:英雄等級及因等級獲得的屬性點會被重置;英雄戰魂、天賦、星級、裝備會保留(因星級提升帶來的屬性點保留)。

【技能】:技能的等級會被重置;技能進階階數、覺醒數據會被保留。

【統帥】:主力兵裝以及傳奇兵裝保留;各兵等、兵種在完成對應試煉後即可解鎖;白銀、黃金兵裝徽章保留;古卷進度保留,提升市政中心等級可逐步解鎖(特殊古卷在解鎖技能槽後即可使用);古卷技能槽位可消耗刻印石解鎖;未消耗完的刻印石將被清除;軍旗皮膚保留。

【聯盟】:在新賽季中,所有聯盟都會被解散,包括聯盟任務進度、未下架的聯盟兌換、征服之路進度、立國數據都將會被清空,並會根據上一賽季賽季獎勵結算時的聯盟情況發放對應結算獎勵,玩家可以在登陸新大陸後重新組建聯盟。

【成就】:成就進度會全部重置,並會根據上賽季結束時的成就達成情況發放對應獎勵。

【榮耀之環】:段位和分數會重置,並根據上賽季達到的最終段位結算一次獎勵(獎勵內容可在榮耀之環界面查看)。

【不活躍角色清除】:由於新的征程凶險異常,實力不足的領主將無法進入,同時滿足這些條件的角色將會被清除:市政中心等級<=10級、超過30天未登錄、未進行過消費。

《文明與征服》s1001-s1198區9.8更新介紹 S4賽季開啟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s1001-s1198區9.8更新介紹 S4賽季開啟 _a9081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