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0下半卡池四星角色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四星角色

「夢園藏金·多莉(雷)」、「無害甜度·砂糖(風)」、「少年春衫薄·行秋(水)」

《原神》3.0下半卡池四星角色

角色池

〓祈願時間〓

2022/09/09 18:00 ~ 2022/09/27 14:59

〓祈願介紹〓

●活動期間,限定五星角色「循循守月·甘雨(冰)」、「真珠之智·珊瑚宮心海(水)」的祈願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

●活動期間,四星角色「夢園藏金·多莉(雷)」「無害甜度·砂糖(風)」「少年春衫薄·行秋(水)」的祈願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

●活動結束後,四星角色「夢園藏金·多莉(雷)」將在下一版本進入「奔行世間」常駐祈願。 ※ 以上角色中,限定角色不會進入「奔行世間」常駐祈願。 ※ 本祈願屬於「角色活動祈願」,「角色活動祈願」和「角色活動祈願-2」的祈願次數保底完全共享,會一直共同累計在「角色活動祈願」和「角色活動祈願-2」中,與其他祈願的祈願次數保底相互獨立計算,互不影響。

※祈願開啟期間,還將開啟相應的「且試身手」角色試用活動,旅行者可以使用包含試用角色的固定陣容進入指定的關卡進行體驗,挑戰成功後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原神》3.0下半卡池四星角色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3.0下半卡池四星角色 3.0下半卡池四星有什麼 _a9087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