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期迷途》帕加茜技能介紹

一、技能

1、普攻:裂變

帕加茜用拳頭進行攻擊。


第一、二段:造成自身攻擊84%的法術傷害。第三段:快速揮舞兩拳,分別造成自身攻擊60%的法術傷害。

2、必殺:熱核反應

能量消耗 29 弱點傷害 1

帕加茜釋放強烈的核輻射,對技能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自身攻擊100%法術傷害與1點核心傷害,在技能范圍內生成【輻射場】,每秒所有敵人造成自身攻擊65%法術傷害,持續10秒。

3、被動:鏈式反應

戰鬥開始時,帕加茜會生成一個始終跟隨自身的【次級輻射場】,每秒對自身所處地格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自身攻擊35%法術傷害。【次級輻射場】傷害可與【輻射場】疊加。

4、被動:場域干涉

敵人進入輻射場後,每受到一次輻射傷害,下次受到的輻射傷害提高5%,最多提升30%。

《無期迷途》帕加茜技能介紹

二、人物介紹

來自偏遠他鄉的新能源載體,體記憶體儲超額核能,頻繁對外界釋放危險輻射,曾有毀滅一整個馬耶克鎮的災害記錄。對狄斯缺乏歸屬感,不能排除未來泄露核心機要、背叛攻擊狄斯的風險。需進行隔離管制,以防對社會造成毀滅性危害。

CV:喵醬

出生地:馬耶克

鎮生日:4月27日

身高:155cm

陣營:執迷

能力:核能輻照

來源:遊俠網

《無期迷途》帕加茜值得練嗎 帕加茜技能介紹 _a9090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