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里奧貝克介紹

一、人物介紹

在蓋爾帕伊斯的最暗之角蘭契,毒障和密林的深處,面色蒼白的少年坐於純金打造的王座上俯視著自己擁有的一切——他的名字是里奧貝克二十七世,亦是蘭契這片土地上至高無上的統治者與奴隸主。

《夢幻模擬戰》里奧貝克介紹

沼澤遍布,毒霧彌漫……充斥著絕望和死亡的蘭契大陸啊,永遠不允許逃脫我的絕對掌控!

蓋爾帕伊斯大陸最暗之角——蘭契開啟!精靈逃竄,屍虜遍野,曾經陽光普照的溫暖不復存在……

CV:皆川純子(《網球王子》越前龍馬、《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柯內莉婭)

二、相關角色

里奧貝克最忠心耿耿的心腹侍衛,冷漠寡言,長久以來一直是帝王的不二爪牙。但自從那個神秘的法拉人到來之後,表面上對里奧貝克的恭敬順從,似乎也暗藏了一絲異心……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里奧貝克怎麼樣 里奧貝克介紹 _a9093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