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傳說》天元王者聖龍獲取途徑

一、獲取途徑

【極限挑戰】

活動時間:9月9日5:00-9月23日5:00

活動內容:最新精靈天元·王者聖龍極限挑戰來襲,直面聖龍的試煉吧!

1、活動期間內,通關聖龍的三個考驗,可獲得王者卷軸和天元之心:

①王者卷軸:用於兌換王者商店的獎勵;

②天元之心:獲得5個天元之心,可在王者商店兌換獲得天元·王者聖龍。

2、聖龍挑戰共三個類型:【王者試煉】、【聖龍試煉】、【天元挑戰】:

①王者試煉累計最多可獲得:【王者卷軸】x 3200

②聖龍試煉每天最多可獲得:【王者卷軸】x 300

③天元挑戰累計最多可獲得:【天元之心】x 5

3、兌換商店獎勵一覽:

精靈天元·王者聖龍、至尊券、金色星神碎片、高級精粹、金幣

【至尊卡池】

活動時間:9月9日5:00-10月14日5:00

活動內容:全新至尊卡池開啟,豪華召喚獎勵任選!

1、 在本召喚中,共包含4個超級大獎,每個超級大獎可以自選獎勵;

2、 當召喚觸發傳說精靈時必定觸發4個超級大獎中的任意1個,本輪已經觸發過的超級大獎不會再觸發;

3、 4個超級大獎全部觸發後,即可開始下一輪大獎設置,期間隨時可以更換未抽取到的超級大獎獎勵內容;

4、 在本召喚中,共包含限時券、至尊券2種抽獎券優先消耗限時券,當限時券不足時,會以1:1的比例消耗至尊券。

《奧奇傳說》天元王者聖龍獲取途徑

二、王者聖龍

精靈定位:魔法

精靈介紹:

王者聖龍舉止優雅貴氣,是龍族中的貴族。他擁有數之不盡的金銀財寶,卻並不在乎這些身外之物。比起把寶石堆放在大殿作為裝飾,更願意奉獻出來幫助弱者。他的理想是以聖光為名,除盡世間極惡,每次出現都會讓黑暗和邪惡瞬間消失。

屬性評分:

生命:A | 攻擊:SS | 物防:B | 魔防:A | 速度:S

來源:遊俠網

《奧奇傳說》王者聖龍怎麼獲得 天元王者聖龍獲取途徑 _a9093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