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遠的邊陲》1000人口城市布局參考

1.主要在城市里面,城市外其實就是耕田,果園,還有人工種樹提供木頭給工作營地砍伐,自己喜歡怎麼弄就怎麼弄。

2.如果想要高效升級莊園,建議自己在城外弄一塊地,專門把藍莓(藍莓可以搬遷)收集起來,對食物種類很有意義。

3.留了一些調整空間,給大家各自發展喜歡的產業。

4.每個物資的最終產物應該是剛剛好滿足還有一點點多,基礎資源應該都是多了不少的。

5.基地其實最好不要根據地圖,因為有bug,可能出現卡地形bug,最好在不會有流人經過的地方放置基地。

6.為什麼牆邊有個金庫 3*4呢,方便種樹的人拿錢,哪里種樹就取代哪方向的儲存 3*4倉,加上也能加速士兵拿武器的效率。

7.烤肉店也是在勾引別人來打,但要放人工作。(不然怕不夠吃)

8.蜂蜜什麼的,隨便找空格丟吧,反正這里是溢出的,大家自己調整來放。

9.城牆的之間的路和門口我懶得寫了,太多了,好麻煩。

10.4個角落放金庫 3*4,里面要全去勾,空白的,做誘餌。

11.36個兵營 4*6,後期莊園+香料的情況下,不需要靠金礦,每個兵營 4*6可以日常駐兵6個,足夠合計200+個兵,按這強盜的頭來打,領主來了就額外招募更多人,有6層城牆和牆內走廊,支援速度會很快,不怕領主。(沒必要強求3面水)

12.玻璃、家具、陶瓷都是用來升級的,創收的話很垃圾,不如香料,所以都是1個足夠。

13.全部屋子能莊園。

《最遠的邊陲》1000人口城市布局參考

來源:最遠的邊陲吧
作者:櫻璃紅
《最遠的邊陲》1000人口城市布局參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