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激鬥同盟》鳳凰高達性能解析

首先感覺很強,但不是強的那麼離譜。

1 主射擊傷害非常高。同等插件水平和女妖差不了太多。打背很可觀的傷害。8發 CD較快

2 副1 傷害說實話這個浮游炮的傷害挺低的。比剎帝利和海牛來說低了將近40%


3 動作硬直比剎帝利小一些,但是整體彈藥流輸出單次循環時長,並沒有比剎帝利和海牛明顯減少。整體輸出總傷害水平略高於剎帝利和海牛。 DPS略低於女妖。

4 由於非常非常高的combo連擊數。所以職業能量回復非常快。SPA能量也非常快。容錯率明顯優於女妖。女妖如果combo中被boss擊飛打斷。很可能斷職業能量。

5 浮游炮的飛行速度非常非常快,不像剎帝利在超遠距離還要等浮游炮飛回來。在超遠距離射擊時,鳳凰的循環時長幾乎不受影響。

6 SPA大招。沖撞型必殺。對經常瞬移的MA來說一言難盡。傷害還是4部機體里最低的。但由於CD非常快。可以當免傷保命技能用(combo多就是TM任性!)

《SD GUNDAM 激鬥同盟/SD 高達 激鬥同盟/SD 鋼彈 激鬥同盟/SD ガンダム バトルアライアンス/SD GUNDAM BATTLE ALLIANCE/824550》鳳凰高達性能解析

測試等級:80

插件:無

對象:訓練關1級扎古

測試方法:每個機體、每種武器、每個正背面 射擊10次

補充說明: 鳳凰浮 游炮是副1 光束炮副2

剎帝利 浮游炮是副2 光束炮是副1

海牛 浮游炮是副2 RPG是副1

女妖 無浮游炮,該位置數據為物理炮, 光/物炮位置數據為光炮

來源:bilibili
作者:LarryLain
《SD GUNDAM 激鬥同盟》鳳凰高達性能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